如何订阅节目

恭喜您加入会员!

您有多种方式获得会员内容更新。

最简单的方式:每周末访问本网站,登录您的会员账号,就能在线查看、收听、下载会员内容。

更自动的方式:您可使用苹果手机、安卓手机客户端订阅会员节目。

不管您选择哪种方式,只要有问题,请找主播微信 stevewzg

手机客户端订阅方法如下:

iOS用户(iPhone, iPad)

会员节目(点击购买会员):打开手机里的“播客”软件,资料库:通过URL添加播客。(请确保手机是最新系统,否则界面不一样)

输入订阅地址 https://geek.wasai.org/feed/vip/

输入你的会员用户名、密码,订阅成功。

Android用户

下载安装antennapod,添加节目订阅:

粘贴网址 https://geek.wasai.org/feed/vip/

antennapod-add-feed

点击确定。根据界面提示,输入你的会员用户名和密码,节目会自动更新下载。

请注意!会员账号是虚拟产品,严禁对外泄露节目或共享账号。后台有自动检测机制,为防止封号,建议您只在最常用的一台个人设备上订阅收听。

46 个评论 在 “如何订阅节目

  1. 刚才订阅的时候,发现找不到菜单栏,在itunes界面左上角点击一下有一个显示菜单栏。

  2. 推荐一款安卓播客软件 beyondpod,ui不错,有时用antennapod用起不稳定,经常后台断“音”。

          1. 必须点进去才更新 不点不更新 一年不点一年后再点进去将只有一份节目 也就是说所有移动端收听节目必须每天登录刷新等待掌柜更新节目 这种低效率的接收方式和节目本身的目标受众生活工作理念有巨大差异 很难想象国内的中产受教育人群会选择这种极其低效率的信息获取方式

          2. 你的理解有严重误会。会员节目订阅后自动下载。不是你所说的“必须每天登录刷新等待更新节目”。在运营两年多会员计划以来,你是第一个提出这种使用反馈的人,我相信能说明一些问题。

  3. 王掌柜,你好,我用手机登录网页,像百度什么的,为什么会跳出一些色青网页,在别人家上网就没问题,我想表达的是不是因为浏览了什么东西才造成这样的,应该是WIFI的问题,怎么解决呢

  4. 苹果播客规则里是不允许额外的用户名或者密码的,掌柜是怎么做到给会员节目加上用户名和密码的?

      1. 我是用手机端登录的网站,surge是打开的,规则是用的掌柜的规则,您后台再看看是否IP地址显示有问题

  5. 我想问下,会员节目和公开节目有什么特殊的标示吗?原谅我这个菜鸟不懂得区分,想默默听完一遍所有的会员节目之后再听公开节目的心。

  6. 电台二字给人一种能够随时收听 随时选择收听的假象,会员的本质是 王掌柜上传了一些收费内容到这个名叫极客电台的网站 他会不断更新 你可以花300元成为收看这些收费内容的一员,但内容本身的传播方式和电台甚至网络电台都相去甚远

    1. 必须先升级到最新系统,播客app界面才与教程一致。有第三方客户端rssradio可能对iOS版本要求低,但不建议使用。旧版iOS有安全漏洞,对你自身使用也有影响。

  7. 这两天甚是奇怪了,手机的红宝书账号和电脑的红宝书代理,均是打开后无法使用。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寻求掌柜的帮助。

发表回复

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按ESC取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