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智能路由器刷机教程

本期话题

国内主流智能路由器刷机教程:极路由器、小米路由器、网件、联想路由器、华硕路由器;

刷机原理:集成芯片方案、开源固件套件

准备工作:备份设置、路由器开发者模式、Putty、Breed控制台

推荐固件:pandorabox、梅林固件

(一)国内主流智能路由器刷机教程:http://www.right.com.cn/forum/thread-161324-1-1.html

(二)斐讯K2路由器一键刷机教程:http://www.jianshu.com/p/4998b6d6e53b

(三)极路由器(京东购买)可以手动安装ss插件,但不保证稳定性。

注意!Linux命令行输入密码,界面不会有任何提示:

注意!基于华硕固件开发的梅林固件最为稳定可靠,建议优先刷机使用它,其次使用pandorabox固件。

注意!路由器安装脚本功能越多,路由器越不稳定,至于家庭NAS功能、aria2离线下载功能,大多鸡肋。

注意!一定要修改路由器后台登录密码,一定设置复杂的WiFi密码。

最新版梅林固件下载地址:

http://pan.baidu.com/s/1qWr367y

说明:往期推荐的免费领取智能路由器活动,仍然有效。

16 个评论 在 “#33 智能路由器刷机教程

  1. 王掌柜,请问极路由刷了第三方固件会不会影响局域网的传输速度?具体的说是802.11ac的速度。之前买了一个二手路由器刷了openwrt,路由器本身支持千兆802.11ac传输,但是实际测试的速度只有10MB/s左右,相比起来我用极路由3原厂固件测试速度能达到40MB/s。不知道是不是第三方固件对驱动的支持不好。

  2. 斐讯K2路由器,之前刷了OperWrt固件,很不稳定,5G信号经常是0%,今天新刷了华硕的固件,看怎么样

  3. 7月多的K2 21.4.5.5的硬件已使用usb转ttl刷机成功,固件为pandorabox,使用多拨,网速蹭蹭蹭的快,使用多日暂未发现有不稳定的情况。建议无法降级和固件更新到最新(漏洞已被填补)的朋友们,自己能动手的可以试一下。

  4. 掌柜iphone有什么轻巧简便的笔记软件么,用了几个都有各种各样的问题。推荐一下

  5. 掌柜,百度云加速的CDN技术是加速什么的?能否针对服务器在国外的网站,加速它在中国的访问速度?

发表回复

相关文章

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按ESC取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