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模型告诉我,目前的下跌是种必然

上一篇文章我发表的个人观点是,不建议追高了,警惕市场即将到来的下调。

最近几个交易日,市场已经给出了反应,很多基金、股票,一天跌去了五个点。上证一天跌近2个点。

从K线图上明显看出,一根大阴线击破了某些人的热情与幻想。

半个月前,我说不再看好光伏和新能源基金了,我已经套现离场了。

一些朋友表示不服,要跟我争辩。说新能源前景有多么好,未来是新能源的天下,你怎么能卖掉呢?!

我觉得很有趣,谁不知道新能源代表着未来?不需要提醒啊。

这几天光伏、新能源都狠狠地跌了一波。

而且,下跌的态势,似乎还未结束的样子。

技术分析派,有些工具是值得参考的。当时辅助我判断的依据,其中一条就来自技术分析。

举例解释一下,比如中概互联、光伏的走势:

它们都很默契地上涨接触到预测的价位线后,迎来触顶下跌。

价位线不可谓不准确,股市是无数消息、无数人性的博弈场,却又好像符合自然界的某些规律,在特定的点位比例,有其特殊意义,帮助我们判断可能的压力位和支撑位。

当然,股市中没有一个万能公式,可以套用帮你赚钱。我们有很多观察的信号,作为买卖的依据。

我对伟大祖国的经济发展,是非常乐观的。不过,长期的乐观不代表短期不会卖出。

我在认为合适的价格,还会再抄一波。我会在每周更新的会员节目里发生预警。

今天很多自媒体和财经媒体在聊,徐翔前妻一句话让天齐锂业暴跌的事。

我在这里说句得罪人的话:不要去关注这类新闻,一点价值都没有,关注这类新闻不会提高你的投资决策能力,纯属浪费时间。你还在原来的认知圈里打转~

总之,各人赚各人认知范围内的钱,冷暖自知,不必争辩。

你对自己诚实就好~

发表回复

相关文章

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按ESC取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