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KC代币使用教程

BKC是什么

BKC是基于以太坊发行的标准ERC20代币,总发行量2100万枚。

如何获得BKC

创始团队暂无公开售卖计划,只内部赠送。

如何保管BKC

推荐您使用imtoken钱包,它支持iOS和Android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s://token.im/download

发送您的imtoken钱包收款地址给我们,创始团队会转账BKC给您。

imtoken图文教程

我们免费提供一个海外Apple ID账号(geek@wasai.org 密码 2a3b4c5E),方便iOS用户下载原版imtoken。

安全提醒

  • 请妥善保存您的钱包密码、助记词。建议您备份在Google Drive/iCloud Drive/1Password/Keepass密码管理器。您也可以把钱包密码、助记词抄写在纸上,锁在抽屉里保管。
  • Android手机永远只在imtoken官网下载钱包客户端。
  • 参阅:imtoken用户指南

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按ESC取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