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种最让人嫌弃的微信聊天方式

我的私人微信是完全开放的,任何人加我的账号,默认都自动通过好友申请。大量的听众和其他网友加了,导致我的账号已经到了微信好友数量上限(五千多)。迫使我不得不经常清理一下微信,给新人挪出位置。

有三种人,他们使用微信的方式让人恶心。

你好,在吗?

在微信上,没有收不到的消息,只有不愿意回复的消息。

在你妹啊!直接说事,别问在吗?这类人不懂最基本的网络社交礼仪,不懂得尊重别人的时间。所以别问在吗?它没有任何意义。

直接把你的事情说出来,对方看到了就会回复。如果没有回复,你应当有点自知之明。

长语音留言

拜托,我跟你不算熟,别当自己是家里人。你又不我的公司领导、亲朋好友,你又不是男神李健女神赵丽颖,谁有功夫一个一个地点击收听你的长语音?

发微信语音是只图自己方便,恶心别人的手段。上来就发长语音的人,是极端自私的人,这类人只考虑自己的省心省事,或者是领导架子习惯了,从不考虑对方的感受。

当然,不排除有极少数聪明人,使用微信语音是出于安全考虑,毕竟微信有内容审查。但是他们应当主动表明身份,跟对方说一声,索要对方的其他安全的即时聊天工具,咱们转移到别的地方接着聊。

发敏感瓷很牛逼吗?

最后这类人,绝对是坑爹的猪队友。他们完全无视,微信做为腾讯家的产品,做为一个中国大陆互联网公司的产品,自己做为一个中国大陆用户,应该有的,哪怕最起码的、最基本的安全意识。他们可能很开心成为乌合之众的一员。

一个陌生人加了你微信,上来就发包含敏感词的文字内容,甚至发一些涉及politics的截图,害人害己!

所有微信文字消息都是被后台监控的!

所有微信图片都是被后台识别过滤的!

自己想作死不要紧,那是你的事情。

但是因为自己的愚蠢和鲁莽,可能会给对方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就很让人厌烦。

如果这种猪队友是在微信群里发,那后果更加严重。可能这个群的所有成员都会有麻烦!我从来不加入任何微信群聊,以后也不会。微信群是浪费时间、浪费手机流量、带来各种安全风险的垃圾产品。

想匿名私密聊天,工具随您挑!telegram\iMessage\signal\cryptocat\Confide\GPG加密邮件,要啥有啥,何必微信?

希望在阅读文章的你,永远不要成为上面那些人。

3 个评论 在 “三种最让人嫌弃的微信聊天方式

  1. 掌柜,之前有消息说大陆地区用户数据,苹果会留在中国,imessage是否就不这么安全?

发表回复

相关文章

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按ESC取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