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chrome流行插件User-Agent Switcher被发现是木马病毒

虽然我不知道说了多少遍,苦口婆心地劝诫各位,你应当把chrome当作你最重要的浏览器上网选择,同时不要安装任何插件!上网选择浏览器要有所分工,喜欢折腾插件的朋友不妨去用火狐浏览器。但是,仍然是有大量用户坚持给chrome安装插件的,引入了第三方安全风险。

本周,浏览器插件再度发生丑闻,chrome流行插件User-Agent Switcher被发现是木马病毒,已经感染了全球超过45万用户!这个插件精明地把恶意代码植入到了promo.jpg一张图片数据里,当你安装插件后就会加载木马,劫持你的上网数据。更可怕的是,这个插件的开发商,上架了若干个插件,都有猫腻!

User-Agent Switcher插件的功能其实是模拟不同的设备环境,让浏览器可访问网页获得不同的设备浏览效果,几年前,我还真得下载使用过它,所幸很快就换成了火狐浏览器,来折腾这类杂事。

各位请三思。

5 个评论 在 “警告!chrome流行插件User-Agent Switcher被发现是木马病毒

  1. 我用的是在上面二次开发的 SwitchyOmega
    NEnhancer Allow Copy Скачать музыку Вконтакте AliExpress Radar 都被点名了。

  2. 请教一个问题,我对I2比较感兴趣,想加入这个论坛http://www.ibmi2.net/forum.php# 但是很苦逼,没有邀请码,无法注册,请求王掌柜帮帮忙!拜托拜托,无所不能的掌柜!

发表回复

相关文章

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按ESC取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