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脱口秀大师George Carlin谈宗教信仰

美国的stand up comedy略可称为单人脱口秀。最近迷上了一个老头,脱口秀大师George Carlin。老爷子已经过世了,活了七十多岁,愤怒了一辈子。年轻时候当做傻逼愤青很容易,你满腔热血,看不惯任何既定的社会规则,心里只想fuck the norm!但是用不了几年,你会变得温顺,滑头,成为恶心社会的帮凶。

george carlin牛光闪闪的地方在于,人家不仅愤青,还愤中,还愤老,总之愤怒了一生,还到处巡回演讲大赚美金。他把愤青玩成了职业,有大批美国观众买单。

欣赏老乔讽刺宗教信仰的脱口秀片断: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kwMDA4NzAw.html?spm=a2h0k.8191407.0.0.5AGUGg&from=s1.8-1-1.2

英文不错的朋友,还是建议您看youtube频道的视频:

4 个评论 在 “美国脱口秀大师George Carlin谈宗教信仰

发表回复

相关文章

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按ESC取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