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虚拟主机访问日志获得好友真实IP位置

会员节目聊到了获取QQ微信好友真实IP位置,部分会员表现了极大的兴趣。

针对利用网页访问日志获得对方IP,其实是最简单的一种,我详细介绍一下。

首先你要有自己的虚拟主机和网站域名。两者购买起来非常简单。

1 主机就用我推荐的衡天虚拟主机,最便宜的年付不到一百块钱,香港速度最快,免备案,支持支付宝转账。

2 注册域名用namesilo,我们有特殊优惠码 geekradio 节省一美元。

记得勾选whois privacy免费保护域名所有人信息,域名注册年限最低一年,最高10年有效期。

3 接着建议去dnspod.cn解析你的域名,添加A记录到衡天主机提供给你的主机IP,网站就能访问了。

接下来,你可上传精心设计的html网页,发送给微信好友。只要对方点击,主机访问日志就会留下对方的真实IP地址。

即使是不存在的网页,点击也有效果,也会产生一条相关的访问日志。

在主机面板登录后,点击站点统计按钮,里面就是保存的访问日志了。

开头第一段就是对方真实IP,接着是访问网站的请求,后面是对方使用的设备信息(浏览器、操作系统版本、语言)

从上面的举例也可以看出,你点击的任何一个网址URL,都暴露了大量的元数据,都可能泄露你的真实身份。

精明的网友,访问某些网站,会采用匿名代理上网,避免泄露自己的真实IP。

你可以上传一个html文件,网页内容是搞笑图片、笑话,发给微信好友,对方不会有怀疑。

发表回复

相关文章

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按ESC取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