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三生咨询古人生死观

Q:王掌柜,我现在是一名上海高三生。还有95天就高考了。我也很喜欢听您的节目。最近学业压力很重,能帮我在网上找点资料关于古代人物生死观的资料吗?

这是一个有趣的问题。

会员提问求助,不管问题是什么,寻找答案的方法,是有借鉴价值的。所以我决定把会员问题写成文章备份,供他人使用,这样,一个人的劳动价值,才能够最大化的传播。

方法一:Google学术搜索

http://scholar.google.com/

搜索关键词:“古代 生死观” OR “生死观”

根据搜索结果进一步限定,找到大量学术论文。

方法二:免费人肉搜索

如果我告诉你,有一个网站,提供免费的人肉搜索服务,你信不信?只要提交你的问题给网站,会有专业信息情报检索人员帮你检索文献资料,而且是完全免费的!回复质量相当高,王掌柜印象深刻。

具体方法如下:

打开以下网站

http://vrd.library.sh.cn/Default.aspx

它其实是上海图书馆工作人员专家咨询服务,厉害的是,它们不是几个员工在处理你的问题,他们是全球图书馆各行业专家联合在线咨询服务,能够快速帮你找到所需要的问题答案。

你需要做的是填写在线表格,准确地描述你想要什么信息,等待邮件回复。

8 个评论 在 “上海高三生咨询古人生死观

  1. 提问:
    1、Chorme浏览器一打开就是360的页面怎么去掉
    2、好的英语工具,适合Windows和安卓的,培根词汇不太好用a
    3、总觉得从百度网盘下载东西好慢,而且经常点击下载后无法用EalgeGet下载。
    4、无法登录Google 学术

  2. 1、京东的推广要求“备案信息”
    2应用场景:在chrome的英文网页中取词,翻译,添加生词本(已在chrmoe中添加金山词霸的扩展,但是无法实现)。
    3、如何下载在youtubu中的视频
    4、人肉搜索的结果仅仅是图书馆的书名
    5、应用场景:不认识的花,拍张照片可否在google中查找

    1. 1 亚马逊、淘宝联盟不需要拥有个人备案网站 2 查词用dict.cn 3 搜索本网站有教程 4 文献要购买的,除非你是中国高校在校生,图书馆已经帮学生购买了文献可下载 5 可以,google以图搜图功能,节目有介绍过。

发表回复

相关文章

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按ESC取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