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tatso:强大的iOS屏蔽广告代理工具

iPhone手机平台有一些号称网络调试、广告屏蔽类的工具软件。懂的人自然明白,它们的功能不仅是所谓的网络调试、广告屏蔽,更重要的是可使用代理账号上网。

自iOS 9系统开始,Apple公司开放了一些高级API权限,允许用户使用私有的代理协议。这就意味着,过去用户只能使用PPTP\L2TP这类传统的梯子类型,如今可使用私有的代理方案。

Surge最早利用了该项特性,提供了支持SS代理的完美解决方案,一时引发国内用户狂热。由于Surge作者独特的产品定价策略,导致Surge售价高达六百多元,让很多用户忘而却步。

其实,除了Surge之外,Shadowrocket/A.Big.T/Potatso都是极佳的工具,而且设置非常简单,售价很便宜,完全没必要再去使用Surge。

目前售价最便宜的是Shadowrocket,只要$0.99,强烈推荐购买。其次是今天推荐的Potatso,本身内置了广告屏蔽功能,适合iPhone/iPad用户使用。

Shadowrocket购买地址

https://itunes.apple.com/cn/app/shadowrocket/id932747118?mt=8

Potatso购买地址

https://itunes.apple.com/cn/app/potatso-qiang-da-wang-luo/id1070901416?mt=8

使用说明

http://manual.potatso.com/

会员尝鲜体验版账号

aqrsp@139.com
Dd112211

使用方法你懂的。请尝鲜体验后,自行购买该App。

请注意,App Store已经出现假冒的李鬼App,与上述软件使用同样的名字,一定要仔细辨别开发商名字,或者直接点击本站链接购买。

由于大陆特殊国情,这类App很可能在中国区商店下架,或者作者涨价,有需要的会员建议尽快购买备用。

14 个评论 在 “Potatso:强大的iOS屏蔽广告代理工具

  1. Shadowrocket已经用好久了,很好用不过Potatso的去广告功能是需要规则的把,求规则连接。如果是URL的话就不用了其实WIFI设置里自己就自带有这个功能,去视频广告还好但是乱七八糟的网页广告就不行了

发表回复

相关文章

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按ESC取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