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周末推荐:2017年西班牙邪典电影《肌肤》,让人恶心到流泪

友情提醒:不要在茶余饭后,一家人看这部电影,你会恶心反胃,场面会很尴尬。

2017年西班牙电影《肌肤》绝对是邪典电影cult阵营里的一个新星。整部电影里的角色,按照世俗的眼光看,丫们都有病!

屁眼长在脸上的女人,娈童癖中年大叔,幻想自己是条美人鱼的男孩子,还有脸塌了一半的神经质女人,没有眼睛的妓女,他们心里的症结不一样,他们经受着不公正的对待,都渴望得到解脱。

电影的最后,每一个人也都得到了解脱。

微笑着剧终。

谈到社会心理题材的电影,王掌柜很久以前分享过《上海异人娼馆》。影片以著名情色小说《字母O的故事》为原本,女主角纯洁美丽的让人流泪。我曾在一期公开节目里引用过《上海异人娼馆》的经典钢琴曲。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nvJnOnf 密码: d8bn

知乎影评:https://www.zhihu.com/question/59276792

发表回复

相关文章

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按ESC取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