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149美元Photoshop插件滤镜Nik套装全部免费下载

来自solidot.org新闻,google收购Nik后宣布价值149美元的Nik插件滤镜套装全部免费下载!

“Nik插件集共有7个桌面应用插件,由它在3年半前收购的 Nik Software开发,包括Analog Efex Pro、Silver Efex Pro、HDR Efex Pro、Color Efex Pro、Viveza、Sharpener Pro等,为专业人士提供校正颜色和修整图像的滤镜,颜色调整和图片锐化的工具。”

如果你是设计工作者或者photoshop用户,这简直是天大的福利!Nik出品的滤镜效果非常棒!

下载地址、使用教程请点击官网

https://www.google.com/nikcollection/

Windows版下载

https://dl.google.com/edgedl/photos/nikcollection-full-1.2.11.exe

Mac版下载

https://dl.google.com/edgedl/photos/nikcollection-full-1.2.11.dmg

发表回复

相关文章

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按ESC取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