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V:免费开源跨平台播放器

基于mplayer和mplayer2项目的免费开源视频播放器MPV,值得推荐给所有用户试玩。

体积小巧、功能强大,无广告无恶意插件,国外的开源作品总让人泪流满面,这是国内视频播放器做不到的行业品德。

除了mpv之外,我们还推荐的播放器有:mplayer/kodi/vlc/foobar2000

下载地址:

https://mpv.io/installation/

8 个评论 在 “MPV:免费开源跨平台播放器

  1. 掌柜,antennapod 好用吗?大家好,我是新入的播放器就是不能播放极客电台,重新装也没用,其他的播客正常收听。

      1. 会员提问m 的为啥我的 antenna pod不能听播客,2 请远程帮助设置路由器,我的路由恢复出厂设置后无线测速只有3.m每秒,以前有十多 m每秒,100m的电信光线带宽。谢谢

        1. Antennapod我是从Google play商店安装的 不要讲测速没啥意义 关键是自己用着网速够用就行了3m/s我认为可以了

        2. 一般的网络是根据你周围使用网络的人数来决定网速的。可能你那边使用网络的人较多

发表回复

相关文章

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按ESC取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