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OS High Sierra更新失败解决办法

一些用户更新Mac到High Sierra版本时,碰到如下错误界面:

不必惊慌。王掌柜在更新过程中,也碰到了同样的错误。

我推荐的解决方案是:

1 此类错误,往往是镜像文件下载不完整导致的。删掉已经下载的安装包,在垃圾筒里,也删掉。然后打开Mac App Store,检查所有更新并安装,再搜索High Sierra重新下载;

2 如果你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地区,直接拿着你的Macbook到Apple零售店,店内有镜像文件,店员帮你直接安装。

系统镜像文件差不多5G容量,下载很慢,不如在店里用雷电接口高速安装。

无论使用哪种方式,请记得先用Time Machine备份你的电脑。

6 个评论 在 “Mac OS High Sierra更新失败解决办法

  1. 掌柜,我的iPadAir 2降级到10了,但是备份是iOS11,用itools备份的,有什么方法可以恢复到低版本吗?iOS11对我来说耗电量太高了

发表回复

相关文章

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按ESC取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