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chrome浏览器不建议安装任何插件

我在做客服,远程协助用户处理问题的时候,碰到太多次涉及chrome插件的问题,今天再重申一遍:

我不建议chrome用户安装任何浏览器插件,这是我使用浏览器的一个原则。

在往期公开节目里,我屡次谈到了浏览器安全使用的一些原则。

浏览器是非常重要的工具,它包含着你的常用密码,个人账号数据,千万妥善保管。所以,我只在chrome登录访问我的重要数据,作为我的主力浏览器,且不安装任何插件。

同时,我使用firefox浏览器,它开源开放,可安装插件,适合折腾的时候使用,不必担心安全问题。

同时,我使用微软官方的IE浏览器,用于中国网银登录。

我不在Mac上安装chrome浏览器,因为它耗电严重,我只在mac使用官方自带safari浏览器。

为什么不建议chrome浏览器安装插件呢?

首先,第三方插件,不保证干净安全。著名的infinite new tab插件,就曾经被黑过。我曾强调过,安全问题往往是外部因素引入的。你使用的第三方工具越多,安全风险就越大,就是这个道理。

必须提醒红宝石代理账号用户,你不必安装任何浏览器代理插件。

我无数次远程协助过,发现用户的浏览器安装了包括:switchomega插件,毫无必要!这类用户是自己google被网上教程坑了,这个插件一点作用都没有。

还有人安装了广告屏蔽类插件,包括adblock、广告终结者,强烈建议卸载,它们不仅与代理规则冲突,而且不干净。

还有人在windows电脑安装了广告清理大师客户端,给自己挖坑。它是一款国产流氓软件,有后门劫持你的上网流量!

因为安装第三方插件,让自己因小失大,实在令人遗憾。

做什么样的事,选择什么样的工具,一定要分清主次。

11 个评论 在 “为什么chrome浏览器不建议安装任何插件

  1. 请问掌柜,国内最好用的电话卡是那种,要不要包套餐?
    现在的是老的移动神州行,10086打电话来要改成全球通,并包68元的套餐 :50分钟主叫,2G国内流量,手机是IPHONE6S PLUS 只能单卡,平时电话少,主要用流量。同事的电话基本上留的都是这个老号码

  2. 另外问个问题,请问有什么自动抢微信红包的软件吗?微信群里有400多人,红包基本1分钟内被抢光,希望能在电脑上用网页版微信自动抢红包,省得自己每次去看那个群。

    1. 安卓用户建议root以后,安装xp框架,里面有很多黑科技插件,微信QQ自动抢红包只是其中一小块~

发表回复

相关文章

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按ESC取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