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 点评App Store中国区应用下架事件

中国区app store下架某类app事件始末(shadowrocket\ssrconnect\wingy\potatso\a.big.t\surge)

红宝石账号不受此事件任何影响

如何把现有中国区Apple ID转区到美国(缺点:已购项目无法迁移,必须重新购买;部分app只在中国区上架,包括共享单车、版权音乐)

建议iOS用户定期在电脑iTunes本地备份设备,便于恢复,不要用iCloud备份。

如何申请全新的美区Apple ID(关键步骤:先把iTunes切换到美国区,再下载任意免费App,选择注册新账号,付款方式会出现none)

如何申请美国区Paypal账号(不建议,安全风险高!关键步骤:使用有境外visa标志的多币种信用卡绑定)

daring fireball对此事件的看法

推荐收听美国电台的免费应用:Radio USA

https://itunes.apple.com/us/app/radio-usa/id582284493?mt=8

怀念经典的德生收音机

可接收航空波段高性价比收音机

6 个评论 在 “182 点评App Store中国区应用下架事件

      1. 掌柜 国内信用卡VISA 无法添加到美国区ID 账号是申请了 无法购买付费APP 怎么办?

发表回复

相关文章

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按ESC取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