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stacks安卓模拟器最新版下载地址

Bluestacks是全球下载量超高的安卓模拟器,可安装到Windows电脑上,在PC端玩安卓游戏。国内有很多厂商也在搞安卓模拟器,有了装机量,就有安卓游戏下载排名推广,就有钱赚。安卓复杂的生态系统让人堪忧。

访问Bluestacks.com会自动跳转到bluestacks.cn网站,不知道中文版与国际版有何区别。谨慎的我们首要肯定是下载国际版,因为过去的诸多惨痛经验告诉我们,中文版猫腻多(搜索Tom Skype监控后门事件)

bluestacks原版下载地址如下:

http://cdn.bluestacks.com/downloads/2.0.2.5623/BlueStacks2_native.exe

4 个评论 在 “bluestacks安卓模拟器最新版下载地址

  1. 掌柜,我还没有常识过android模拟器。最近在新买的mac上尝试了付费的parallels,感觉非常好。在parallels上有安装ChromOS的选项。我准备尝试着感受一下ChromOS系统。
    但是有一个问题,现在红宝书是通过“影梭”联接的,而使用影梭以后,虽然本机可以连到墙外,但虚拟机确无法跟着连出去。请问是否一定要在虚拟机上也安装“影梭”才可以代理?如果这样的话,那虚拟出来的ChromeOS其不是无法使用红宝书?

    1. 1 在虚拟机内使用代理客户端。
      2 使用智能路由器绑定代理账号,虚拟机可以直接翻出去。

      1. 使用智能路由的话,是用以前的用户名和密码吗?另外智能路由的话,掌柜事推荐极路由吗?

发表回复

相关文章

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按ESC取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