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波antiwave所有历史节目音频打包下载合集

在介绍了一档著名的播客前辈节目“反波”之后,很多会员反馈表示,搜索解决问题的思路值得借鉴。

其实,我们寻找互联网历史资源的过程也间接证明,电子化的数据,一旦公布到互联网公网上,是非常难以消除的。可以认为,它将永久存在。所以,那些为了借款一千块钱,就出卖自己裸照的妹子们,实在是做了亏本买卖。张柏芝和陈冠西老师的摄影作品,仍然可被找到,就是一个有力的佐证。

我们的热心会员杏仁体利用互联网档案馆的网页快照功能,搜索下载了反波的音频节目,提供了打包下载的百度网盘地址给大家,感谢杏仁体的贡献!

下载地址:

链接: http://pan.baidu.com/s/1o8LgCYm 密码: fh75

7 个评论 在 “反波antiwave所有历史节目音频打包下载合集

  1. 请掌柜推荐关于比特币区块链研究的书 我现在看这些书越多越觉得这是一个最伟大的发现

  2. 第一次听反波的音频大概还是07-08年《士兵突击》播放那会,采访整个剧组,10年已经过去了…..

发表回复

相关文章

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按ESC取消。

返回顶部